•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府应急办与市海事局走访慰问“北海救118”轮全体船员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2-14 10:19:4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 孙孔嘉)2月12日,市政府应急办、潍坊海事局有关负责人率慰问组一行对在潍坊辖区执行春运应急值守任务的“北海救118”轮进行了走访慰问,为全体船员送上慰问品,并与船员进行了亲切座谈。

    座谈中,市政府应急办负责同志说,春运期间海上交通和生产安全形势敏感,是海上安全监管的重点时段,“北海救118”轮能够在春运期间驻守潍坊海域,既为潍坊海上安全生产保驾护航,也为辖区海上应急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对此代表市政府表示感谢,并为春节期间辛苦付出的船员们送上新春祝福。潍坊海事局也代表市海上搜救中心向全体船员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为保障海域平安及生命财产安全所作出的无私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对救助船舶多年来对潍坊海事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

    “北海救118”轮船长代表全体船员对市政府及海事部门给予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在后续的春运值守任务中,将严格履行搜救应急职责,为潍坊辖区的海上春运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