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领导走访慰问各民主党派市委和市工商联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2-14 10:15:0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 孙孔嘉)2月13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兆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新强,市政协副主席赵崇发等走访慰问了各民主党派市委和市工商联机关,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慰问组一行走访了民革市委、民盟市委、民建市委、民进市委、农工党市委、致公党市委、九三学社市委、市工商联,看望广大干部职工,了解他们过去一年的工作、队伍建设等情况。过去一年,我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发挥参政议政作用,为教育、科技、经济、文化、社会服务等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慰问组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继续关注潍坊改革发展,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

    各民主党派及工商联对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奋发作为,积极参政议政,为潍坊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