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委常委分头参加基层党委书记2017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2-13 09:05:0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贺德良 吴晓强)根据市委统一安排,连日来,市委常委分别到所联系的县市区参加基层党委书记2017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并作现场点评。

  2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刘曙光到寿光参加会议。会上,刘曙光认真听取了各镇街党(工)委书记的述职,对寿光市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去年以来,寿光市委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持续用力抓基层打基础,党建工作取得新的成效,同时也要看到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往深处查、往实处改,推动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刘曙光强调,要准确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根本原则和“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指导方针,准确把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统领地位,准确把握建设坚强战斗堡垒的目标任务,切实把党的十九大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贯彻到各个方面、各个领域、各项任务中。要以更严标准更实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从严抓好政治建设、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着力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压实工作责任,注重统筹谋划,大力改革创新,坚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切实推进党建工作特别是基层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2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宽端到诸城参加会议,认真听取各镇街党(工)委书记的述职,对该市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把握好“全面、统领、堡垒”六个字,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必须紧紧抓住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这个重点不放松,把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摆在首位,把抓实党支部建设作为基本依托,把创新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方法。必须以更严标准更实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从严抓好政治建设、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必须坚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县市区和镇街处在改革发展稳定第一线,党(工)委书记就是“一线总指挥”,要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着力完善责任落实机制、提高谋划工作的质量、增强推动落实的能力、提升推进落实的成效。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