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委集中检查2017年度“三个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2-13 09:03:0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贺德良)根据市委统一安排,连日来,分别由市委常委、党员副市长带队,对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和市直各部门党组织,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集中检查。  

  这次开展“三个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是我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制度安排,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实地检查,检查组认为,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和市直各部门党组织,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各项工作成效比较明显。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总结经验、不断提升,正视问题、抓好整改,推动“三个主体责任”落实更有力、成效更明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深入扎实开展。

  检查组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突出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反对“七个有之”,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分内之责、首要之责,紧紧抓在手里、记在心中、扛在肩上,推动管党治党各项新任务新要求落实落地。要聚焦重点抓住关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在“全面”和“从严”上下功夫,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在狠抓正风肃纪上下功夫,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要在教育防范斗争上下功夫,努力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严格督促问责,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三个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