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临朐龙山产业园“三把尺子”卡出投资好环境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2-12 09:39:2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通讯员张志祥 郎海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临朐龙山产业园纪工委深入贯彻上级精神,转作风,重实效,监督职责贯穿各项工作始终,为园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增添强大助力。

  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从源头上预防腐败。从年初《招商引资考核办法》的制定与实施;到最近的孟家庄村棚户区改造、营龙路北延工程、扶贫攻坚精准退出、“两费”征收、违法建设治理、环保督查等工作处处彰显纪工委的监督职能,从源头上进行监督,遏制腐败的存在。

  强化对政风行风的纠正和建设,坚决查处不当行为。深化基层服务体系改革,加强基层站所标准化和行风建设,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接到举报,立即核查,绝不姑息。目前,受理案件4起,查实2起,受理党员违纪事件6起,已查办2起,约谈党员120余人次。

  强化对项目建设的监管和支持,彻底杜绝权钱交易。目前,已经落户铝模板、客乐思等一批投资数额、建设规模都比较庞大的项目。项目的洽谈对接、落户建设等过程,纪工委发挥监督职责,园区干部对企业的各项服务,全部符合规章制度,从不接受礼品及宴请。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