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领导带队检查节日市场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2-12 09:38:1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孙孔嘉)2月1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庆忠带领市直有关部门检查节日市场食品安全工作。

  邹庆忠一行来到高新区谷德广场佳乐家店,先后检查了蔬菜、肉制品、乳制品、水产品等春节期间大宗消费食品的安全情况,详细查看了食品快检室日常运转情况。在检查现场,邹庆忠强调,春节期间是食品购销旺季,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全市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内容,也是建设“四个城市”的内在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压力感,紧盯重点区域,严格市场监管,保证人民群众享受到优质安全的食品。各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要认真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增强食品安全意识,严格生产经营操作规范,积极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放心的食品。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及其部门要加强对食品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严格履行好属地管理责任,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