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瞻仰王尽美纪念馆感念共产党人革命情怀
李宽端参加活动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2-12 09:33:5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吴晓强)2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宽端到诸城市参加2017年度镇街园区和市直党(工)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后,瞻仰王尽美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感念共产党人革命情怀。

    在王尽美纪念馆塑像前,李宽端代表市政府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鞠躬致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一边聆听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一边参观先烈革命历史时期的图片、实物。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承弘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为推进“四个城市”建设、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王尽美是诸城市枳沟镇大北杏村人,是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山东党组织最早的组织者和领导者,是出席党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十三名代表之一,在党的创建和早期革命活动中,作出了卓越贡献。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