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李宽端到诸城参加指导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2-11 09:07:2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吴晓强)2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宽端到诸城参加指导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大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不断加强常委班子自身建设,奋力开创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参加指导。

  民主生活会上,诸城市委书记桑福岭代表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下步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李宽端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说,这次民主生活会总体质量比较高,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效果。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聚焦“五个过硬”目标要求,全面加强班子自身建设。

  李宽端强调,要大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带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带头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带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确保落地生根。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在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上作表率、在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上作表率、在抓好查摆问题整改落实上作表率。要不断加强常委班子自身建设,始终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以扎实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要奋力开创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着力推进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旗帜鲜明地为敢于担当者担当,为敢于负责者负责,让实干者得实惠。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推进“四个城市”建设、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