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刘曙光看望潍柴特聘专家胡浩然先生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2-10 09:20:0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记者贺德良)2月8日上午,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曙光专程来到潍柴集团,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潍柴特聘专家胡浩然先生,向胡先生和辛勤工作在全市各个领域各条战线上的广大专家人才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胡浩然,湖北仙桃人,美国国籍,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机械工程专业博士,现任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首席技术官,国家“千人计划”专家、省泰山学者蓝色产业计划专家,共获得美国发明专利32项,在发动机动力系统研究方面作出了卓越贡献。走访中,刘曙光与胡浩然先生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胡先生在潍工作、生活情况和有关困难、需求,感谢他为潍柴和潍坊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创新是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抢占高质量发展制高点核心是高端人才。人才在新旧动能转换中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人才关乎潍柴命运、关乎潍坊转型发展。近年来,潍坊市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以人才强企为主线,全面构建大抓人才新格局,人才强市建设取得新成效。希望胡先生发挥聪明才智,为潍柴、潍坊转型发展乃至国家动力产业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潍坊市委、市政府将坚持党管人才原则,进一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提升人才服务保障体系,为广大专家人才在潍坊舒心工作、尽情施展才华创造最佳政策环境。

    胡浩然表示,将竭尽全力同广大潍柴干部职工一道,为潍柴和潍坊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清溪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