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我市部署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2-09 10:16:5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张传亮)2月8日,我市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组织收看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磊在潍坊分会场参加收看并在全省会议结束后就我市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吴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强化大局意识、担当意识,落实好属地管理、部门监管和行业主管责任,及时研究解决突出问题。要加强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全力预防大的交通事故发生,确保广大群众平安顺利回家过年。要全力消除各个领域的交通安全隐患,坚持全面排查,彻底整改,让隐患车辆出不了厂,上不了路。要加大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严厉打击酒驾、醉驾等违法犯罪行为。要切实加强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和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健全完善恶劣天气应急处置机制,全力保持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让市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