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我市举行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刘曙光通报有关情况 李宽端苏立科出席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2-09 10:17:5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孙克义)2月8日,我市举行老干部情况通报会,通报去年全市发展情况和今年工作安排,向全市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及其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曙光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宽端主持,苏立科、林红玉、刘建国、孙明亮出席。

  刘曙光指出,2017年,我市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扎实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全市质量效益显著提升,新旧动能加快转换,“文化名市”加快建设,发展活力持续释放,城市品质大幅提升,片区开发实现突破,生态环境持续优化,人民生活不断改善,现代化强市建设迈出新步伐。

  刘曙光指出,做好今年工作,要突出“一个统领”,即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贯彻中央决策和省委、省政府部署。强化“一个抓手”,即以“四个城市”建设为总抓手,认真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立的“一三四七”目标任务、战略重点和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加速建设现代化强市。强化“五个支撑保障”,即着力强化项目建设、人才和人力资源、现代金融、营商环境、作风建设。实现“七个突破”,即在打好三大攻坚战、提升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水平、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构筑现代化城镇体系、推进改革开放、完善创新创业体系、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七个方面全力突破。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级要按照十九大的要求,不断提升老干部工作水平。希望老干部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市改革发展事业,为加速现代化强市建设建言献策、帮智出力。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