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李宽端主持并讲话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2-08 09:11:2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孙孔嘉)2月7日,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的省政府工作报告,并研究如何结合潍坊实际贯彻落实省人代会精神,研究市政府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和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宽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邹庆忠、王树华、马清民、田民利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究宪法修改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部署要求上来。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深入推进我市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努力提高法治政府建设水平。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带头增强宪法观念,依照宪法法律行使职权、履行职责、开展工作,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的能力。

  会议强调,《省政府工作报告》通篇体现了新时代新特点、新理念新布局、新目标新发展,报告站位高、谋篇新、思路清、措施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战略性、指导性。要全面学习报告、对接报告,聚焦报告对潍坊工作所提出的目标、任务,列出单子、压实责任,加强工作调度,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对报告中涉及我市的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要加强与上对接,落实针对性措施,确保各项任务在潍坊尽快落地见效。

  会议研究了市政府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和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市政府党组各成员发表了意见建议。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意义重大。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全面梳理整改落实情况,认真撰写修改对照检查材料,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深入的党性分析,确保会议开出高质量、好成效。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