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向老干部老同志致以新春祝福
刘曙光李宽端走访慰问老干部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2-08 09:12:2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孙克义)新春佳节将至,2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曙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宽端代表市委、市政府走访慰问了王树芳、王伯祥、孙嘉炼、迟昭厚、郑金兰、赵兴涛、王治华、张奇文、张文玉、房忠昌、辛丕宏、蒋文彩等老干部,感谢老干部老同志过去一年对全市发展的大力支持,祝他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建国参加活动。

  聊家常、谈发展、忆往昔、展未来,刘曙光、李宽端关切询问每一位老干部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并介绍了去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全市工作的总体打算。刘曙光说,潍坊今天的发展,得益于老干部老同志过去打下的良好基础,党和人民不会忘记。希望老干部老同志保重身体,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发挥余热,凝聚更多正能量,共创潍坊美好明天。刘曙光强调,老干部老同志满意是老干部工作的最高标准,要以强烈的责任感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

  老干部对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关心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在2017年取得的新成绩、展现的新作为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形成了气顺、心齐、劲足的浓厚干事创业氛围,中央一系列决策和省委部署在潍坊得到了有效贯彻落实,“四个城市”建设实现了良好开局,全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政治清明、城乡面貌焕然一新,老百姓的满意度、幸福感与日俱增。相信2018年,市委、市政府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全市人民继续谱写新时代潍坊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