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工商联十二届一次常委会(主席扩大会)暨十二届二次执委会议召开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2-07 09:42:3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陈震)2月6日,市工商业联合会十二届一次常委会(主席扩大会)暨十二届二次执委会议在富华大酒店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兆辉作书面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士来出席并作工作报告。

  王兆辉在书面讲话中强调,2018年,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工商联事业发展的正确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民营企业必须主动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加快推进“四个城市”建设,参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改善营商环境。要按照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的要求,全面提高自身建设水平,不断增强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

  李士来指出,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要求,加强政治引领,建设一支政治过硬的非公有制经济人士队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筑牢发展根基,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和机关自身建设,努力开创全市工商联事业新局面。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