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全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2-07 09:42:4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吴晓强)2月6日上午,全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在东方大酒店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建国出席并讲话,副市长马清民主持会议。

  刘建国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政治性、复杂性和反复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折不扣、扎扎实实地贯彻落实好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更加注重开发式扶贫与保障性扶贫相结合,更加注重脱贫质量和成效巩固,更加注重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坚持不懈,尽锐出动,精准施策,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这场硬仗。要坚持质量导向,根据新形势新变化新情况,从着眼“打赢”到注重“打好”,准确把握我市贫困人口现状,科学合理实施帮扶,注重增强贫困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及时调整脱贫攻坚方式方法,不断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务求工作实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任务目标。要聚焦脱贫攻坚重点区域、聚焦特殊贫困群众、聚焦因户因人精准施策集中发力,聚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结合文章,全力打好脱贫攻坚三大战役。要切实转变作风,进一步夯实领导责任、部门责任,坚持一线作战,合力攻坚,严格督查巡查,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