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纪委、市“作风建设年”活动办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2-07 09:23:5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纪哲)春节将至,为严明纪律,发挥警示教育作用,市纪委、市“作风建设年”活动办现将近期查处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寿光市政协常委杨风信在调离市经管局后,利用曾经担任市经管局局长的职务便利,私自使用该局加油卡为其私家车加油,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潍城区“四个城市”推进办公室副主任陈磊在担任军埠口综合项目区党工委副书记期间,分两批违规宴请部分项目区干部和村干部并收受礼金,造成不良影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青州市经济开发区小学原校长、党支部原书记邱家运在任职期间,在其子举行婚宴后,又分两批违规宴请该小学部分同事、老师和教管办相关人员、有关学校校长,造成不良影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安丘市住建局质监站安全监督员刁玉杰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和借用车辆,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