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松鹤园社区做好春节前消防安全宣传工作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2-06 14:48:1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春节将至,广文街道松鹤园社区为了使辖区居民能度过一个愉快、祥和、平安的节日,在节日期间一定加强自我防范,平安、祥和的过大年。

    社区工作人员逐个小区物业发放并依次的给每个小区张贴致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的方式提醒每一位居民做到五要:一要注意用电安全用电、二要正确使用燃气、三要注意冬季取暖、四要注意交通安全、五要注意生活安全等安全常识。健康是宝,安全是天。提示广大居民朋友们,不论亲疏,相互嘱咐,相互提醒,人人讲安全,安全处处在,并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阖家欢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同时社区还组织网格员和小区保洁员整治清理小区死角环境卫生,使大家有一个环境优美的生活环境,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通讯员王冰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