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虞虹桥社区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大排查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2-05 17:56:2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春节将至,为了给辖区居民营造安全舒适的环境,广文街道虞虹桥社区组织网格管理员对辖区内商场、网吧、宾馆、餐饮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各重点商务楼宇和单位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社区工作人员及社区保安走进小区、楼栋,对楼道内堆放杂物进行检查,针对部分居民门前乱堆杂物的现象,对居民进行了劝告,清理杂物,还小区整洁,同时对消防通道和消防器材进行了检查维修。此次检查门店、商务楼宇等单位发现主要存在消防设施不完备、损坏、消防标志缺少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社区工作人员要求单位负责人及时整改,并要求单位要增强消防安全工作意识,认真开展防火检查和巡查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火灾隐患,同时加强消防宣传教育工作,整体提升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此次检查,共签订消防安全责任承诺书32份,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虞虹桥社区通过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提高了居民的安全防范能力,让人人参与安全防范,树立安全意识,为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此次工作得到了辖区居民的大力支持,社区居民一致表示:过一个安全年、放心年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心愿。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