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今年所有县级及以上城市要公开饮水安全状况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2-05 09:45:34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据新华社北京2月3日电 环保部部长李干杰在2日至3日召开的2018年全国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提出,今年饮用水水源地整治工作是水污染防治的重点工作之一,所有县级及以上城市要向社会公开饮水安全状况信息。

  他介绍,过去五年,全国地表水优良水质断面比例不断提升,劣Ⅴ类水质断面比例持续下降,大江大河干流水质稳步改善。他提出,到2020年,全国地表水达到或好于III类水体比例要达到70%以上。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今年我国将对水环境问题突出和“水十条”落实滞后地区开展专项督导,突出黑臭水体和饮用水水源地整治。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