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我市表彰物业行业文明创建先进单位和个人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2-03 10:37:3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张传亮)2月1日晚,全市物业服务行业文明创建工作表彰暨互动交流活动在市工人文化宫举办,表彰2017年度评选出的50家文明和谐物业企业、100个文明和谐物业小区(项目)、15家文明和谐业主委员会、100名文明物业服务标兵和99名文明诚信好市民。

  据了解,目前全市共有物业服务企业793家,从业人员6.8万人,管理各类物业项目2700余个,建筑面积1.5亿平方米,综合发展水平排在全省前三名,总体规模占到全省的十分之一。此次评选活动的获奖单位和个人,是通过自行申报、基层推荐、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等程序评选出来的。荣誉称号设三年有效期,实行动态管理和年度复检制度,出现突出问题或复检不合格的将被取消资格。

  当日,还演出了物业服务行业自编自演的一系列文艺节目,通过歌舞、小品、快书等文艺形式,展示了物业服务行业形象和文明创建成果。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