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墨香幸福年•送福进万家”活动走进虞虹桥社区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2-02 14:50:1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文明城市文明景,和睦人家幸福年”,2月2日上午,虞虹桥社区文体活动室内人头攒动,欢笑声此起彼伏。 广文街道“墨香幸福年•送福进万家”活动走进虞虹桥社区,来自潍坊市楹联艺术家协会、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现场为居民免费写春联送祝福,受到居民热烈欢迎。

    一大早,几位书画家就来到社区,铺开大红纸,蘸好笔墨,凝神聚气,在红彤彤的纸上写下苍劲有力、潇洒自如的福字和春联。一副副春联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还让居民体验到中华传统民俗文化的魅力。

    “这样的春联,真让人爱不释手,每副对联都写出了对新年的美好期待。”社区居民高大姨高兴地说。在送春联活动现场,许多居民高兴地展示他们刚刚领到的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书画爱好者周老师说:“每年春节前夕,他们都会到社区送福、写对联,已坚持很多年,今天和这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在此切磋,写福送福,他非常的开心。希望能有更多的朋友加入到他们的队伍中来,让春联连起千家万户,为春节增添一抹亮色”。

    活动结束后,街道和社区的领导还将部分春联及福字送到低保户和老党员家中,给他们带去最真挚的节日祝福。(通讯员 李娜)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