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物业服务行业文明建设培训基地揭牌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2-02 10:36:4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薛静)2月1日下午,潍坊市物业服务行业文明建设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市建设职工中等专业学校举行,这也是省内首个物业服务行业文明建设培训基地。随后举办了2018年度首期物业服务行业文明建设公益大讲堂。

  据介绍,培训基地现有各类讲师100余人,培训教室2处,课外实践基地5处。基地以“公益办学、深化文明、提升品质”为主题,着重从法律法规、专业理论、操作实务、现场实践、社会常识、精神文明建设等多方面、全方位对物业服务行业从业人员进行培训。在提升全行业整体素质和文明程度的同时,着力培育高端、复合型的物业管理专业人才,打造高品质的物管服务,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居住生活质量。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