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春运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2-02 10:36:0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于哲)2月1日,“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春运启动仪式在市公安局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磊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等单位联合举办。活动现场,以“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 我们准备好了!”为主题,公安部交管局连线河北、湖北、安徽、潍坊分会场,与中国交通频道同步举行“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交通安全特别节目;省公安厅发布《2018年山东省春运交通安全预警提示》;为畅通春运、保民平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权威发布《2017年潍坊市最易导致道路交通事故的十大违法行为》《2017年潍坊市十大交通事故易发路段(路口)》《2017年潍坊市十大易发团雾结冰路段》等春运交通大数据。2017年,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压事故、保畅通”任务目标,深化作风建设,强抓责任落实,凝心聚力,锐意改革,推进了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全面发展。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