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奎文区心系社区困难户 走访慰问暖民心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2-02 10:30:58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1日上午,奎文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良嘉来到广文街道虞虹桥社区,在街道和社区领导的陪同下走进困难家庭赵春平家中,进行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

    慰问中,区领导与困难家庭成员亲切交谈,非常关心他们目前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亲切询问赵春平女儿的学习情况,并鼓励她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区领导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品,并送上了新春祝福,祝福他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受助的家庭连声表示感谢。困难户赵春平说:“感谢奎文区、广文街道和虞虹桥社区领导对我们家的关心和慰问,你们一直惦记着我这样的困难户,这些年,党和政府一直给予我关心和帮助,我很感动、也很感谢!”

    多年来,奎文区和广文街道领导心系社区困难户,通过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体在寒冬里感受到温暖和关爱,让贫困家庭能温暖过冬,幸福过年。截止目前,虞虹桥社区已走访慰问困难户、老党员共计20余户,春节前将全面走访约60余户困难家庭和老干部、老党员,有力促进社区和谐稳定。(通讯员 李娜)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