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虞虹桥社区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计划生育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1-31 15:25:0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奎文区广文街道虞虹桥社区计生干部及计生志愿者来到外来务工人员聚集区,开展了一次大规模的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把健康带回家”宣传服务活动。

    在活动期间,宣传人员发放了《致社区居民(包括流动人口)的公开信》、《广文街道生育服务流程明白纸》,并制作了宣传袋,里面装有计划生育法律法规、生殖保健、艾滋病预防等宣传材料、免费避孕药具、控油控盐壶等,计生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外来务工人员宣传计划生育法律法规,提供避孕节育、优生优育、生殖健康咨询服务,并现场办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外来流动人口倍受感动。

    此次流动人口宣传活动,规范了社区流动人口生育行为和生育秩序,为建立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综合管理长效机制奠定基础。(通讯员李娜)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