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李家社区为特殊群体办理“有品位全国旅游卡”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1-31 15:24:5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根据省残联《关于发放“五个一工程”残疾人旅游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李家社区围绕《“十三五”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规划纲要》中文化助残“五个一工程”中帮助残疾人游一次园的要求。社区及时在小区张贴通知及电话告知的方式让不在本辖区居住的残疾人朋友前来社区办理“有品位全国旅游卡”。此外,考虑到残疾人出行不便等问题,捐赠方另特向持证残疾人家属赠送一张同等面额的陪护卡。

    在实际工作中,社区工作人员按照残联下发的一人一号一密码的电子账号, 一一为残疾友人下载“有品位全国旅游卡”手机APP,让每一位残疾人感受社区温馨的服务。

    社区通过本次旅游年卡的发放,引导和鼓励更多的残疾人朋友走出家门、参与文化生活,进一步融入社会、让残疾朋友共享社区文化发展的成果,让他们的生活更“有品位”。通讯员 姜雪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