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广文街道就业援助月活动实现“零距离”服务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1-31 09:49:4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何赛)1月29日,奎文区广文街道开展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为主题的2018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为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提供援助。

  活动当天,街道工作人员以现场政策咨询、专场招聘推介等方式,向参加主题日活动的就业困难人员和用工企业,宣传讲解国家就业援助政策和劳动保障政策,搭建就业援助平台。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为求职者提供就业信息60余条,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30余人当场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活动将持续到春节前后,持续对援助对象进行上门走访,通过送岗位、送政策、送培训、送服务,确保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