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青州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文化下乡送温暖,支部共建促发展
——青州市地税局扶贫助困送温暖活动掠影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1-29 16:19:3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地税局干部现在为老党员书写“寿”字

    近日,青州市地税局到扶贫联系村——青州市庙子镇大岭村,开展地税文化进乡村,扶贫助困送温暖活动。活动期间,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机关支部与村支部签定了联建共建协议,为老党员书写文化作品,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困难户。

    作为山东省理论宣教基地、潍坊市理论宣讲“十佳大讲堂”、“潍坊市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青州市地税局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同扶贫助困送温暖活动结合起来,局机关党委书记刘宏赞同志在村委办公室设立宣讲课堂,现场为村支部成员和党员干部就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理论宣讲,为村里的党员干部们送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82岁的老党员曹永信激动地说:“感谢党的好政策,使我们过上了好日子!感谢地税局的同志,为我们送来了党的温暖!”

    开展党支部联建共建。地税局机关党支部是一个有着48名党员干部的大支部,为了更好地开展规范化党支部建设,此次活动为村里全体党员干部赠送《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材料选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材料》和《党章》等读本20套100本,机关党支部与村支部签定了《联建共建协议书》,结成联建共建对子,双方以以有利于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有利于基层党建工作交流、有利于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成效为基本原则,约定一是开展携手共建,加强交流、增进了解、促进合作,力争使两个基层党组织实现业务、党建“双促进”。

    作为中国艺术家协会榜书委员会会员、山东省榜书协会副主席的青州市地税局党员干部王振豹同志,多年来一直利用业余时间致力于榜书习作与研究,平时多次参与送文化下乡活动,其榜书作品大气豪放,多次在全国比赛获奖,深受业内人士好评。此次活动中,他不仅为村民们带来了他平时创作的作品20余幅,还为现场为老党员书写大幅“感恩”“兴邦”“寿”字等作品。虽时值严冬腊月,但党的恩情和青州地税共产党人的豪情充满了整个村委办公室。老党员曹茂信感动地说:“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开展扶贫助困送温暖。此次活动中,青州市地税局领导对村里的12户老党员、困难户逐一走访慰问,购买了面粉、大豆油等礼品送到他们家中。(通讯员 郄良志)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