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民进潍坊市委会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1-28 09:51:1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孙克义)1月27日,民进潍坊市委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东方大酒店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潍坊市委主委王贤臣出席会议并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7年,在民进山东省委和中共潍坊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民进潍坊市委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走在前列,起好带头作用”的目标定位,紧紧围绕“四个城市”建设,团结带领全市民进广大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

  会议号召,2018年,全市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全面提高自身建设水平,着力增强履职能力,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而努力奋斗。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总结了2017年工作,研究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