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召开食品生产风险会商会议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1-28 09:50:0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刘文研)近日,我市召开食品生产风险会商会议,会议提出要更好地防范食品生产环节食品安全风险,有效地推进2018年食品生产监管工作,努力保障全市人民饮食安全。

    会议指出,2017年全市食品生产环节总体比较安全,2018年要认真落实关于风险监管的工作要求,认真分析排查风险点,结合食安护佳节行动方案,拿出有力举措,确保节日期间食品安全。

    会上,市食药监局提出多项有力措施确保食药监管工作得到有效落实。压实领导责任,按级负责,落实好网格化监管。对监管不力的,要追究监管责任。同时,搞好宣传培训,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抓住工作重点,持续搞好辖区内食品生产环节风险和问题的排查、分析,加大对肉制品、山楂制品、桶装水、食用植物油、粮食制品等的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坚决处置不手软。高度重视监督抽检工作,2018年的监督抽检工作量更大,任务更艰巨,要配齐配强工作力量,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认真抓好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的核查处置工作。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