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生物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在青州举行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1-27 10:37:4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付生)1月26日,生物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山东省工业生物材料产业联盟会议在青州市举行。

    本次论坛旨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瞄准世界科技前沿,结合生物产业发展趋势,为推动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的产学研深度融合,加快科技项目落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搭建政策研讨、学术交流、科技展示、项目合作、投融资对接的综合性平台。论坛汇集了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薛群基、谭天伟在内的涵盖政、企、学、研等领域的多位专家学者,围绕把握新科技革命战略机遇、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技术研发、强化产业运营、突出产学研合作等话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和互动对接。据介绍,生物技术特别是工业生物绿色制造技术已成为工业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形成了以生物材料、生物能源、生物化工等为代表的庞大的现代产业体系,是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活力新优势的重要代表。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