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滨海开发区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滨海区举办蓝色跨越大讲堂金融专题报告会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1-25 14:53:1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通讯员 张芸超

    1月13日,滨海区在未来大厦二楼多功能厅举办“蓝色跨越大讲堂”金融专题报告会,邀请市金融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新华同志作了题为“当前基层金融市场的现状、问题及对策”专题报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滨海区党工委书记孙起生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针对当前基层金融市场中融资难这一核心问题,分别从金融业态层面、金融产品层面以及综合运作层面进行了深刻讲解。在规划实践、具体操作上为滨海区金融工作指供了很好的参考,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对滨海区更好地把握金融创新,破解融资难题,加快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广大干部必须充分认识金融在经济发展和社会生活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要把学习内容贯彻到实际工作中,贯穿到“四个滨海”建设的各环节、各领域、全过程,认真领悟吸收报告内容,吃透内涵实质、把准要义精髓,立足自身工作加强学习,运用新思维、新理念,在新起点上谋求新作为、再创新业绩。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