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1-25 09:45:5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张传亮)1月24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刘曙光对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指示要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初宝杰出席并讲话。

  初宝杰充分肯定了去年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深入拓展宣讲普及、深化理论研究阐释,用强有力的工作,凝聚起全市人民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完善意识形态工作体系、全力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和话语权。要精心组织重点主题新闻宣传,抓好深度报道,不断扩大对外宣传和社会宣传影响力,大力提升舆论引导能力,强力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大力提升新闻舆论引导质量和水平,持续巩固壮大“走在前列”的主流舆论强势。要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政策、重大部署、重大活动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成就,加强选题策划,突出抓好“四个城市”建设、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打好“三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的宣传报道,把市委中心工作的部署强力传导下去。要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抓好宣传教育和各类典型的选树宣传,抓好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和乡村文明行动的深化提升,推动形成人人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当时代新人的生动局面。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开发利用文化资源打造文化品牌,不断繁荣发展新时代文艺创作,加快推动公共文化服务上水平,加快推进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着力推动文化名市建设稳步向前。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宣传干部能力建设和队伍作风建设,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奋斗,不断开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