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潍医医院走进西英社区免费为居民送健康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1-24 10:55:30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潍坊潍医医院/潍坊护理职业学院临床实训基地社工部组织医学部、气体医学中心等精干力量走进梨园街道西英社区为广大居民免费查体送健康,并向居民宣传医保签约相关事宜,在寒冷的冬日给大家带来了温暖。

      此次进社区义诊活动旨在服务社区居民的日常健康检查,此外,凡是签约门诊医保的朋友均可以享受在潍坊潍医医院的查体活动。活动现场,医生们为在场的每位老人测量了血压、肺功能,并向老人们提出了指导建议,提醒老人们平时多多加强锻炼,注意健康饮食,并将每一位老人情况登记在册,留下联系方式,以便跟踪服务。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问诊、检查、诊断、宣教等义诊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本次活动共提供诊治服务百余人次,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高勋)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