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2017年全市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破案率达100%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1-24 09:19:4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于哲)日前,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2017年,全市交警部门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压事故、保畅通”任务目标,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去年全市侦破肇事逃逸案件率达100%。

  据了解,自2017年6月份以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了“压事故、保畅通”大会战,全市共排查各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4115处,整改完成各类隐患3990处。结合“三个不发生”创建工作,将排查的4336辆逾期未检验、未报废“两客一危”重点车辆和26212名逾期未审验、未换证驾驶人,全部推送至县市区交警大队,见人见车督促“清零”。截至2017年11月底,全市重点车辆检验率、报废率和重点驾驶人审验率、换证率均达到99%以上。截至2017年11月底,全市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直接经济损失同比分别下降18.49%、6.32%、17.66%、7.26%。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