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我市将公开选拔法律援助专职律师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1-23 09:35:59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潘来奎)为进一步规范法律援助办案程序,提高法律援助办案质量,市法律援助中心将面向全市公开选拔法律援助专职律师,专职从事法律援助案件办理工作。

  据介绍,此次选拔的法律援助专职律师要求具有律师执业证书并且执业一年以上,执业期间遵纪守法,遵守律师职业道德、执业纪律和执业规范,无不良记录。在服务期间,与原注册单位关系不变,实行市法律援助中心和律师事务所双重管理、以市法律援助中心为主的管理模式,在市法律援助中心统一管理下,专职开展法律援助业务工作,不得从事其他与法律援助无关的业务。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