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市2017年度县级党委政府和市直部门党委(党组)书记向市纪委全会述责述廉会议召开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1-22 09:54:4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贺德良)1月21日,我市召开会议,组织12个县市区党委、政府和8个市直部门党委(党组)书记向市纪委全会述责述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晓峰指出,开展述责述廉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有利于加强党内监督,进一步传导履责压力,督促各级党组织特别是一把手切实扛起主体责任,规范用权、严格自律。要准确把握述责述廉的关键环节,做到述责述廉实事求是,询问体现辣味,结果运用不走过场,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以述责述廉为动力,深入贯彻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着力在加强政治建设、深化作风建设、推进纪律建设、强化权力监督上有所作为,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生根。要把“敬畏”二字植根于心间,敬畏人民、敬畏权力、敬畏法纪,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努力树起廉洁自律的“风向标”。

  会上,潍城、坊子、寿光、安丘、昌乐等5个县(市、区)党委和市国土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食药局等3个市直部门党委(党组)书记,进行了口头述责述廉,并接受市纪委委员询问,其他同志书面述责述廉;市纪委委员对全体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评议。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