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视频会议
刘曙光李宽端苏立科参加收听收看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1-22 09:42:1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孙克义)1月21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视频会议。市领导刘曙光、李宽端、苏立科在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去年工作“回头看”,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引导全省各级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做好今年工作。

  市分会场设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各县市区、市属各开发区分别设分会场。在市分会场参加会议的还有: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中级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等。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