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我市荣获2017年度全省文化建设综合评价第三名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1-21 10:21:4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潘来奎)日前,2017年度全省17市文化建设综合考核情况公布,我市荣获第三名,成绩优异。

  记者从市文广新局了解到,2017年,全市文化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作风建设年”活动、“四个城市”建设等重点任务目标,各项工作成绩斐然。我市被评为“全民阅读示范市”,非遗指数居二线城市首位,潍水文化生态保护区建设以优秀等次通过国家评估验收,成功举办第二届市民文化节和首届潍坊文化消费季,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实现历史性突破,联合国手工艺与民间艺术之都创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亮点纷呈。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文化建设综合评价为契机,找准差距补短板,争取再创佳绩。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