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全市政务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李宽端会前做出批示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1-20 10:39:0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张传亮)1月19日,全市政务信息化工作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宽端会前作出批示。市领导吴磊、马清民出席会议。

  李宽端在批示中指出,实施政务信息整合共享是加强政务信息化建设、提高行政效率、优化政务服务的重要基础性工作,也是汇聚政务大数据,优化提升我市电子政务格局的关键举措。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和协调配合、融合合作的理念,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按照《潍坊市政务信息资源共享管理办法》要求,以实现信息资源全面共享为目标,坚持统一标准、统筹建设,对分散、独立的政务信息系统进行清理整合,加快实现网络通、数据通、业务通,更好地满足政府治理和公共服务的需要,更好地便民利企、服务群众,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对新时代做好政务信息化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统筹推进政务信息化集约建设,全面提升政府信息资源的利用水平和政务服务能力。要突出重点,持续深化政务信息资源共享,扎实推进政务信息系统整合,着力拓展统一协同办公应用,确保政务信息化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完善领导机制,创新工作方法,注重部门联动,强化统一管理,齐心协力推进全市政务信息化工作再上新水平,为建设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好会议精神,把政务信息化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制定各自工作措施和工作计划,推动全市政务信息化工作顺利进行。要善于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以融合共享的理念统筹政务信息化工作,以创新的思维提升政务信息化工作,确保全市政务信息化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