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全省农村工作会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等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刘曙光主持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1-19 09:33:46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贺德良)1月18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农村工作会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全省2017年度市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全省2017年度市委书记向省纪委全会述责述廉会议、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听取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市委书记刘曙光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央和全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把中央、省委重大部署贯彻到乡村振兴的具体实践中。在总体把握上,要坚持“重中之重”的工作定位,坚持“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坚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坚持城乡融合发展,坚持农民主体地位。在工作推进上,要一手抓统筹、一手抓示范。抓统筹,就是科学规划、统筹协调、有序推进;抓示范,就是在统筹规划的基础上,抓重点、抓示范、抓引领,趟出路子、创出经验,引领面上工作开展。市级班子成员要搞好深度调研,形成“1+N”的意见、规划和计划,确保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切实强化党内监督,推动管党治党不断走向“严紧硬”。各级党委要履行好主体责任,纪委要履行好监督责任,既查处违纪违规问题又查处不担当不作为问题,既强化负面查处又加大正面激励,凝聚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正能量。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要求,扎实组织好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和述责述廉工作,坚持政治导向、问题导向、标准导向、群众导向、创新导向,精心谋划筹备,抓好拓展提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突出主题主线,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打造“文化名市”,抓好乡风文明建设,为“四个城市”和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有效思想保证。

  会议强调,要态度坚决、行动自觉,切实加大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力度,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时间节点,提高整改质量,建立健全整改长效机制和协调推进机制,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沙莎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