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虞虹桥社区开展百姓畅谈“中国梦”童心童话故事大赛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1-18 10:25:2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美妙的故事,有趣的故事,奇特的故事,一个个故事犹如孩子心中多姿多彩的梦,精彩而快乐。

    1月17日,虞虹桥社区联合盛世豪廷幼儿园开展百姓畅谈“中国梦”童心童话故事大赛,此次活动,是广文街道虞虹桥社区百姓畅谈“中国梦”系列活动幼儿园专场,为孩子们搭建一个展示自己、锻炼自己的舞台,培养孩子们大胆、自信、勇敢的品质。

    活动中,孩子们个个表现得落落大方,语言有声有色,动作惟妙惟肖,塑造了一个个生动而又鲜明的角色和形象。《小马过河》、《机智的小白兔》、《蚂蚁报恩》等等,这些有趣的故事让孩子们懂得许多大道理,感受到了轻松与快乐,孩子们的精彩讲述也将我们带入到了一个又一个美妙的童话世界。以声情并茂、亲切朴实的讲述,让现场的观众唤醒自己心中对中国梦的理解和期盼。

    活动在家长、老师和孩子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在温暖、欢快的故事中得到引导和启迪,感受到了故事内容的丰富性和趣味性,在潜移默化中获得精神的滋润,促进了幼儿语言发展的同时,也提高了幼儿的综合品质。引导少年儿童把“我的梦”和中国梦联系起来,激励少年儿童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