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国内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渤海银行顶风违纪 168元水果卡遭中纪委严查
来源:中国资金管理网   2018-01-16 13:10:5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据湖北新闻网报道称,渤海银行给银监会、天津市属重要机构等多人以邮寄方式寄送价值168的水果卡。此事被银监会新书记获悉后,立即向中纪委报告。中纪委随即向银监会和天津市通报此事,要求彻查。中纪委定性为顶风违纪,挑战中央权威,要求从严从快处理。

    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在全市范围讲话时对此事给予严厉批评,金融局等局委纷纷召开内部会议,认真反思监管疏漏。事件已波及其他金融机构自查自省。天津市纪委已派六人入驻渤海银行进行专项检查。

    据悉总行设在天津市的渤海银行成立于2005年9月,是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注册资本金50亿元人民币。

    其主要股东为,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拥有25%的股权,是第一大股东;渣打银行(香港)有限公司拥有19.99%的股权,是第二大股东;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拥13.675的股权,是第三大股东;宝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分别拥有11.67%的股权,并列为第四大股东;天津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通过集合资金信托方式吸收自然人资金参股10%;天津商汇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吸收民营企业入股方式参股8%。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桃子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