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便民服务暖民心 免费公交乘车标志卡送到家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1-11 15:13:0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有了这张标志卡,以后带孩子出去坐公交车就方便多了。”1.8日下午,家住张面河小区残疾居民张峰的爷爷,从社区工作人员手中接过这张“残疾人免费乘车标志卡”高兴地说。

    30多岁的张峰患有智力残疾,需要经常到医院看病。以前每次带张峰去医院,都舍不得花几元坐公交车,不是步行就是骑车,这对于老人来说十分艰难。

    社区刚从街办领回“残疾人免费乘车标志卡”,第一时间通知了免费乘车的居民,对行动不便的残疾人,社区就上门给他们送了过去,方便了群众。

    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今天是首批发放“残疾人免费乘车标志卡”,该社区只有22位居民可以领取,除了行动方便的残疾人和家属代领的,其余的证件都是由社区工作人员上门送到家中。(通讯员 王冰)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