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松鹤园社区积极开展文明出行宣传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1-11 15:11:55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开展市民文明出行专项行动的浓厚气氛。广文街道松鹤园社区按照上级关于“文明出行”专项行动工作要求,近日,社区将印有“文明出行,从我做起;排队上下车,礼让斑马线,停车有秩序”的宣传口号制作成电子屏、宣传横幅、宣传标语等,将文明出行普及到社区街巷。同时,社区组织志愿者积极开展“文明出行、从我做起”引导宣传志愿活动。倡导公民“礼让斑马线、排队上下车、有序停放车”,引导广大市民养成文明驾车、文明乘车、相互礼让的良好出行习惯。

    市民在这样的引导下耳濡目染,感受着文明出行给生活带来的便利,也自觉地加入到文明出行的行列中来,这样的方式传播文明风尚,为城市增光添彩,已成为街头巷尾一道美丽的风景线。(通讯员 王冰)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