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虞虹桥社区开展“文明出行 从我做起”主题宣传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1-11 15:10:01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广文街道虞虹桥社区积极响应市、区和广文街道“文明出行”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在辖区积极开展以“文明出行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辖区内的LED显示屏、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积极劝导、制止不文明行为;倡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为进一步美化社区环境,社区还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老旧小区建筑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全面提升辖区环境卫生面貌。

    通过一系列文明活动的开展,向辖区居民宣传文明行为,积极引导居民文明礼让,从我做起,共同创建优美、和谐、文明的居住环境,为打造首善街区营造良好的文明氛围。(通讯员 李娜)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