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邑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潍坊柳疃边防派出所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来源:   2018-01-11 14:32:3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 通讯员 王景谊)为进一步增进警民关系,在第32个“110宣传日”来临之际,潍坊市柳疃边防派出所提前谋划、周密部署,扎实开展“110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潍坊市柳疃边防派出所紧紧围绕“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这一活动主题,组织官兵深入辖区学校、村庄。期间,开展进校园 “安全知识讲座”、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等方式,集中宣传110报警常识、典型案例、安全防范知识,积极为问询的群众解决各类现实问题,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和意见建议。

    此次“110宣传日”宣传活动,潍坊市柳疃边防派出所共出动警力1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90余份,现场提供咨询2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活动氛围,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庞珂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