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时政要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我市获批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创建市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1-11 09:20:43
分享到:
 复制内容    

  本报讯 (记者潘来奎)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批准我市为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创建市,我市成为全国首批14个知识产权强市创建市之一,创建周期为2017年12月至2020年12月。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以高标准建设全国知识产权示范城市为主线,健全工作机制,加大工作投入,完善工作措施,全市知识产权工作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前列。我市先后获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国家知识产权区域布局试点城市”“国家专利质押融资示范城市”,连续四年被评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先进集体”。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聂毓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