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昌乐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昌乐新生儿好福气 52种疾病免费筛查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1-10 14:04:52
分享到:
 复制内容    

    近日,山东省昌乐县“新生儿48种遗传代谢疾病筛查公益项目” 工程启动仪式,将全县目前新生儿疾病免费筛查范围由4种扩大到52种,最大限度地提高筛查质量,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昌乐县“新生儿48种遗传代谢疾病筛查公益项目”,服务内容涵盖出生缺陷干预、精准健康扶贫、智慧医疗建设等领域,受益人群覆盖新生儿、婴幼儿、贫困家庭人口等弱势群体,充分体现了保健基金会、健康扶贫基金会作为社会公益组织的大爱仁心和社会责任感。实施新生儿遗传代谢疾病筛查项目,是降低出生缺陷、提高人口素质的重要举措,该项目不仅将全县目前新生儿疾病免费筛查范围由4种扩大到52种,而且还能够充分利用国家级优质医疗资源,最大限度地提高筛查质量,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助力提升居民健康生活品质,有效减轻家庭育儿负担。(通讯员 马继唯)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