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潍坊报业集团主办
  • 山东重点新闻网站
首页>> 奎文新闻 文明办网 文明上网
虞虹桥社区四举措扎实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来源:潍坊新闻网   2018-01-06 10:04:47
分享到:
 复制内容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区和广文街道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有效减少和避免灾害事故发生,虞虹桥社区四举措扎实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会议精神。1月2日,虞虹桥社区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会上,学习传达相关防火通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安全氛围。充分利用社区宣传栏、悬挂横幅、开展消防讲座等形式进行宣传,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0份,普及消防安全常识。

    三是突出重点,狠抓消防安全检查。社区自1月2日起在辖区广泛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专项行动,对辖区超市、宾馆、商务楼宇、老旧住宅等人员密集场所和高危场所的消防安全通道、灭火器、电气线路等情况进行逐一排查,并作好记录,逐一签订《消防安全责任承诺书》。

    四是加强微型消防站建设,提高火灾防控能力。按照“有人员、有器材、有战斗力”的标准和“3分钟到场”的处置要求,在辖区进一步完善微型消防站建设,提高应急处突能力。(通讯员 李娜)



关心潍坊大事小情,就关注潍坊新闻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fnews001)!
     复制内容 责任编辑:   LINUX
 相关新闻  

微信:潍坊新闻网 微信:潍坊生活通 新浪官方微博 腾讯官方微博 微信:潍坊移动